勝光熱水機工業有限公司

 

「勝光熱水機工業有限公司」,本公司成立於1963年,為台灣最早生產家用儲水式電能熱水機之製造商,民國 O、六 O 年代「勝光牌」電能熱水機幾乎成為家喻戶曉之品牌,七 O 年代則以生產中小型商用瓦斯熱水爐為主要產品;1983 年,代理日本一流名廠CHOFU「長府」太陽能熱水器、「長府」商用柴油熱水爐等所有產品。1984 年代理日本名廠「世田谷」瓦斯燃燒設備。之後與日本商社技術交流,因而取得製造聖火台的技術。始於 1986 年開始籌劃製造聖火台,並於 1988 9 月在台北市立體育場完成第一座聖火台,在全省建造了超過十座以上的聖火台,包括了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豐雄所設計的世運主場館之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入口處的椰子樹造型聖火台 - 2009高雄世運聖火 2009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2009台北聽奧聖火

1986 年,代理美國第一品牌TELEDYNE LAARS 溫水游泳池專用瓦斯加熱設備。由於深刻了解國外著名大廠之品質與研發能力,至此,本公司由製造商轉型為代理商,並依不同場所、需求又陸續代理了各式構造功能不同的加熱設備。1991年,代理美國 STATE 儲水式熱水爐,及泳池低溫專用太陽能集熱設備,大電量電能熱水爐,高溫專用真空式、平板式太陽能設備,並於最近引進全美國業界效率最高(COP 值高達 7.6)的泳池專用熱泵(HEAT PUMP)及泳池水療相關之周邊設備。

不同於一般貿易商大多考量代理進口最廉價之設備以將本求利。本公司為一歷史悠久、信譽卓著之廠商,為公司之永續經營並確保使用者之權益及社會責任,代理進口之產品皆以廠商規模、品質、品牌為優先考量,並隨著知名大廠不斷研發更先進、更環保、更有效率的機型,快速引進供業界使用。如日本長府近年來研發出效率極高的真空式、熱交換式鍋爐機種;TELEDYNE LAARS 更研發出體積極小,效率高達 96%,低氮氧化物的機種。由於本公司皆代理最佳的產品,加上良好的規劃施工品質及售後服務,以安全第一;品質至上;工期為先,在業界有極佳之口碑。在游泳池加熱系統的市場上,佔有率早已成為第一名。特別是在台北市超過70%的學校皆採用本公司的設備。我們期許以我們的用心讓所有業主使用安心及稱心,也希望在我們的努力下,不斷地為業界設計、規劃更經濟、更進步、更理想的設備。

 

 

 

勝光熱水機工業有限公司
 

北區:台北市辛亥路一段 74 

電話:(02) 2363-3225~8

手機:0988-281318

傳真(02) 2363-3228

 

南區:台南市中華南路二段2333610

電話:(06)296-0595     

:http://www.shinkuang.com.tw/

 

電子郵件: sunkuang@ms76.hinet.net

 

回首頁